close

「諾,妳這個要放哪?」

 

 

手提著大包小包,范小菁筆直的往後方廚房走去,並將提袋內的東西一一拿出整理,多數都是些日常用品和食材。

 

 

「蔬菜就放下層冰箱,泡麵跟咖啡放旁邊櫃子,衛生紙的話就放著吧,我等等要去浴室。」

 

 

同樣拿了不少東西,琵亞諾邊回答,邊走進客廳,把信箱內的郵件和廣告單分類好放在桌上。

 

 

「好。」

 

 

這裡是位在日本東京的某處住宅區,距離鬧區有點距離,交通生活都還算是相當方便,周遭也很安靜,對於隻身來到這裡的琵亞諾而言,自給自足還顯得綽綽有餘。

 

 

「妳這次打算在這待多久?」把東西整理好後,她拎起幾罐調味品走了過去。

 

 

「琵媽說希望我能在這邊陪妳,所以在妳回台灣前呢,我、不、會、走。」折好環保袋,方便下次使用,范小菁替自己倒了杯開水,忽略琵亞諾臉上明顯的錯愕。

 

 

「妳留下來能幹嘛?」

 

 

「照顧我最親愛的表姊妳啊,更何況——」堆滿曖昧的笑容,小菁沒將餘下的話說完,只是盯著亞諾,而後一把搶過對方手裡的瓶瓶罐罐。「給我啦。」

 

 

「別把廚房燒了就好,還有別釣人胃口,有話直說,范小菁。」眼前的人是出了名的鬼靈精怪,幫忙總是驚險,幫倒忙最危險。

 

 

吐舌,小菁裝作沒聽到繼續手邊動作,亞諾知道現下就算怎麼逼問,恐怕也不會有結果,就算有,估計也只是隨意搪塞的理由。

 

 

她嘆氣,隨手把放在地上的衛生紙拿起,惡趣味的念頭突地閃過,稍稍往後退了幾步,接著舉起其中一包,以拋物線狀的方式,朝背對自己的那人拋出。

 

 


不意外在擊中後聽見某人高分貝嗓音,和另一人的求饒聲響。

 

 


 

 

凝重翻著手中資料,上面滿是雜誌社偷拍的照片和內文。

 

 

「就是這家?」

 

 

「是的,這是根據當天採訪的媒體進行統合,最後查到的結果。」

 

 

「我知道了,謝謝,妳先去忙吧。」

 

 

「是。」

 

 


週刊不實的報導依舊鬧得沸沸揚揚,偶有幾名記者會圍堵在樂園外等著,更多的是偷拍的狗仔時不時的跟蹤。

 

 

為此鳳姊和子涵為了避免麻煩發生,多數時候都是待在家裡,有事必須處理就打電話聯絡,或是讓廖廣超代為跑一趟。

 

 

擱置著的手機閃著青陽的號碼,他沒有猶豫就接起。「是我。」

 

 

 

「子楓,我找到他的下落了。」

 

 

黑眸頓時瞪大,他唰的一聲站了起來,「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