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驅車前往青陽所說的地點,正逢假日而顯得熱鬧的街道旁有一間餐廳,被拉開的玻璃門有人走了出來。

他還記得對方是誰——那天握有他和亞諾在車上照片的記者的上司。

按耐不住逐漸飆升的怒火,杜子楓停好車後快速衝到那人面前並揮了一拳。

「是誰……你?!」無端受到攻擊的主編先是一愣,隨後臉色慘白的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你散播不實謠言、污蔑我爸的清白,還派人跟蹤我家人和兄弟,這筆帳,你想怎麼還!」

甚至還讓亞諾就此離開他,沒有音訊。

想到這,子楓更是後悔,沒能阻止一切發生。

主編嚇得連忙舉起左手用力賞了自己耳光,「都是我不好,是我的錯!拜託你放過我!」

「不准再出現,無論是我,或是跟我有關的所有人面前。」丟下這包含威脅的字句,杜子楓轉身不顧還餘悸猶存,全身發抖的主編一人就離開。


「諾,妳都離開台灣快兩個禮拜了,都沒跟總經理聯絡嗎?」

「我不想造成他跟樂園的困擾,所以我才會來日本,當然也不可能找他啊。」

終於暫且把東西都給整理好,琵亞諾和范小菁各自坐在沙發上,悠閒的享受難得的下午時光。

「人家總經理不是說了,他不在乎那些報導。」

「但我在乎啊。」

「看看妳,這麼固執,就不怕那偉大的總經理哪天查到這裡把妳綁回去嗎?」

「怎麼會不怕……能躲一天是一天啊,況且在這裡也不會有人知道我是女生,待到二十六歲後再回去也沒關係吧。」把頭塞進抱枕裡,亞諾悶悶不樂的開口回道。

說不想對方是騙人的,可現在的狀況卻不允許她任性。

「齁,琵亞諾,妳是烏龜喔?身為女人就是要勇敢追愛啊,像妳這樣還會有總經理當妳的護花使者就該偷笑了。」

要換做是她笵小菁,豈會就這樣跑給人家追。
看著自家表姊憂鬱的模楊,她不忍心再繼續提及這件事,不過這並不代表她會就此放任對方逃避的鴕鳥心態。

 

 

她必須想個辦法替總經理把人給帶回去台灣。


 

「廖廣超,你是死去哪裡了!叫你買杯咖啡,你是跑到美國去了是不是!」

「子涵小姐,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讓妳等這麼久的。」

一如往常的,杜子涵和廖廣超這對小倆口拌嘴,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狀況又再次上演,逗得在旁觀看的鳳姊失笑不已。

「好了好了,子涵妳也別再怪阿超了,妳瞧、這不是就把咖啡給買回來了嗎?還有蛋糕呢。」

「哼。」

「阿超,你也別顧著忙,等等也坐下來陪我們吧?」

「欸,真的可以嗎……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連後面的話都還沒說出,子涵帶有殺氣的眼神就先拋了過來。

「你們快來坐著吧,別在那鬧了。」



「說起來,妳那天叔不是說有找到女兒,結果怎麼樣?」

「聽說前陣子有搬進去咖啡廳,不過詳細的可能要問哥,他比較清楚吧。」切下一小塊提拉米蘇,子涵聳肩。

不好插嘴的廖廣超僅是安靜聽著兩人對話,直到他感覺到有兩道視線正盯著自己。

「怎、怎麼了嗎?」

「我媽剛剛在問你,有沒有和亞諾聯絡上了?」

「呃……沒有,琵爸琵媽也不願意透漏太多。」

沉默頓時在三人之間蔓延。

「這樣啊,都怪那些記者,真是。」率先開口的鳳姊攪拌著咖啡,嘆氣。

「不用太擔心啦,我覺得哥一定有辦法找到亞諾的,更何況那可是他的得力助手!」

「是啊,總經理那麼厲害,就算阿諾躲再遠都逃不過他的手掌心。」

「廖廣超,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好嗎,吃你的蛋糕喝、你的咖啡啦。」


「子涵小姐,我錯了。」語畢,廖廣超捧起還冒著熱氣的咖啡大口喝下。「咳、咳……」

 

奇怪,這美式咖啡怎麼有一種甜甜的味道?

 

廖廣超一臉疑惑,而坐在對面的子涵終於忍不住搶過馬克杯並開口——

「你拿我的榛果咖啡幹嘛啦!」



這邊是諾妍,讓各位等待許久真不好意思。

由於電腦還在挑選適合的,估計要等上幾個月才會買新的,暫時性用手機也不太能固定時間更新,如果劇情上有出入或難以銜接還不吝指教(?)

很開心有人喜歡這還不算完整的故事,相信大家都已稍稍從杜琵組的世界畢業——也有像我一樣還不願離開坑洞的人,希望在這裡能讓你們找到或延續更多的幸福。


我是諾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