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清楚喜歡文章的人有多少,不過可惜的是更新進度可能會拖延了,抱歉。

原因是,我的電腦死機嚴重,估計必須再找個新夥伴加入寫文的團隊(?)而時間大概要拖延拖延再拖延,搞不好等到哥們都劇終了我還沒能回來。

暫時性不一定會有更新的可能,還是希望有偷偷關注諾妍的你們偶爾可以留言告訴我,好的壞的建議的期望的,都是影響接下來的劇情。

想來這邊如果放不同的文章,你們會不會樂意繼續看呢?

告訴我吧。

 

 

 

 

當然,也許還是能用手機悄悄更新的(笑)

 

 

 

 

 


我是諾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