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香讓他近日來過於的緊繃得以找到出口釋放,位於住家附近的這間咖啡廳是琵亞諾的最愛。

 

在這裡偶有的寧靜是他在台灣所感受不到的,在這裡誰也不知道他是誰,他也不是哪個媒體之下追逐的對象。

 

「今天仍一樣嗎?」店員帶著靦腆笑容詢問著,並將帶有檸檬片的水杯輕放在桌。

 

「是的,謝謝。」

 

週末的午後,他習慣點個不特別指定內容的餐點──說穿了就是今日推薦,偶爾是單純的黑咖啡,偶爾是卡布奇諾;偶爾是焦糖烤布蕾,偶爾是千層蛋糕。

 

他最近開始期待每次送上來的驚喜。

 

 

 

台灣下午三點,杜子楓辦公室內的桌上多了幾封沒有特意標明的信件,他沒有拆開就將其丟入垃圾桶,反正內容多少與雜誌刊登的差不多,惡意的毀謗和騷擾已經造成不少的困擾,樂園的營運雖然沒有因此受到干擾,可這畢竟是他與父親的約定,他有責任守護。

 

「總經理,上次由旅行社及飯店提供的資料已有進一步的確認,請問要現在查看嗎?」

 

「好。」

 

進入第三個月,你在哪裡,我很快就會知道。

 

 

亞諾。

 

那封包裹著航空信件的信封袋無聲躺在角落,杜子楓絲毫沒有注意。

 

 

「叔,最近和娜娜還好嗎?」趁著空檔,人在外面的青陽打了通電話給有陣子沒見到的天叔,語帶關心。

 

彼方傳來些許笑聲,顯然心情頗不錯。「還不是老樣子嗎,不過最近有稍微好了點。」

 

在知道對方有意買回那充滿回憶的房子後。

 

「是嗎?我這幾天忙完過後就會回去了,那時候再跟我多聊聊吧。」

 

「好,對了,亞諾他還有沒有消息?」

 

「聽子楓說有新線索了,我等等過去看一下狀況。」

 

「真希望這次是好消息啊。」

 

「是啊。」希望如此。

 

 

「痛痛痛──!」廖廣超那宛若殺豬般的淒厲叫聲從某棟大樓門口傳來,站在他旁邊的人又忍不住拎起包包用力甩了過去。

 

「可惡!還看妹妹!正經事不做還在那邊看辣妹!欠扁啊!」杜子涵氣得逕自往前走了幾步,險些與違規騎上人行道的機車撞上,好在廖廣超反應還算快,連忙將人拉回來。

 

「子涵小姐小心!」

 

「不要碰我!」

 

「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擔心子涵小姐的安全所以……是的總經理,我立刻到!」手機鈴聲打斷廖廣超未完的話,接起電話的他情緒難得有些激動。

 

「怎麼了?是我哥打來的嗎?」把方才的事情拋在腦後,杜子涵連忙問著。

 

「總經理說找到亞諾可能住的地方了,要我現在和子涵小姐一起回樂園。」

 

「那還不快走!」

 

「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