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暫時售出,請勿詢問】

 

我是諾妍,按照約定要來和各位分享今天這屬於我們的大日子。

不過在那之前必須先來個工商時間,由於諾妍太想要買全紀錄了,結果就在不同的實體書局共訂了三本後、又剛好看到有人讓了一本,現在多了整整四本出來,加上現場買了一本,共計五本。

其中我這邊會留兩本,一本收藏,一本翻閱,再來當初讓票給我的哥粉也要,所以目前還剩兩本可以讓出,如果想收藏又苦無管道怕沒通路可買的話,諾妍這邊提供兩本給予沒能到場支持的你們。

不黃牛不加價,就是金石堂和博客來的價錢,474。

因為現場都是499,所以那本就由諾妍自己收藏囉(還把座位上的貼紙撕下貼在保護膜上),如果需要就留言告訴我吧,當然交易方式可以轉帳、匯款,只接受面交,要是希望寄送店到店也沒關係,不過運費部分可能要再商議。

總之,約莫晚些就會放上心得與大家分享,或許有多的時間就能來更新文章(?)若不介意是用手機打的話,我盡量。

 

請需要全紀錄的粉絲於留言告知你的賴帳號,諾妍就會私下找你商議交易方式。

 

因為不確定有多少人要,不管怎樣都會告知剩餘數量,還請把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