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0319這樣的日子是屬於我們哥們的大日子,為此諾妍提早出了門,雖然中間有點小迷路,但還是到了目的地。

 

還未開場就看到不少哥粉們在樓下排隊了,替人買好額外的非官方商品後,我也和其他人一樣在樓下等候開門。

 

所有人在開門那瞬間都衝了進去,讓電梯擠滿了人,而其實必須要搭到六樓後再另外上手扶梯到見面會的場地,上樓後卻得知需要購買周邊的又必須下樓,走逃生門之後排隊,這一排竟就要排到五樓,還擔心會不會排很久時,隊伍突然往前,再次折返六樓也沒有花到多少時間,依照工作人員指示來到七樓,手裡握著剛剛拿到的預購單,
(為了結帳速度快速,會要先勾選需要的商品,工作人員會在排隊期間將單子收走並揀貨給你,最後拿單子和商品就可以去結帳),買完後還不到開始的時間,就又回到了六樓。

 

這時候其實有不少哥粉自製了應援小物在發放,本來也想拿個小卡或海報,不過不好意思加上那時候人多已造成周遭商家經營有些困擾,開演前工作人員還來疏導人潮,一樣還是必須走逃生梯再排隊搭手扶梯。

 

這邊必須說,雖然周邊都很棒,甚至連旁邊都有轉蛋可以試手氣(怕手氣不好現場有販售可以挑選),但還是稍嫌貴了些,提袋附贈重機之吻滑鼠墊就要價699,螢光棒兩支也要近900,最後我只買了徽章和全紀錄,現場另有販售雅妍的個人專輯。

 

順道一提,這次全紀錄雖然內容有些少,不過劇內亞諾的手寫信都有複製版收藏其中,當然也有那封承諾信囉,不知道購買後的人有沒有發現隱藏在小卡後的秘密?在這邊諾妍就不破梗了,給你們自行研究囉,到底、全紀錄是較貴但還算值得。

 

回到見面會,抵達內部後是一排排貼好座位貼紙的座位,諾妍是D區,頗後面但視野不錯,音響和大螢幕播放著的是心時代、安靜、逆時光的浪和底線等插曲,別忘了還有問答小紙條,拿到後也投入箱子內,為了這個環節,時間上耽誤到了約十五分鐘,仍不減熱情,最後突然畫面一轉,出現了意料之外的,雅妍回歸女孩的模樣,而且還是代言保養品廣告。

 

而後出現的是來自畢書盡的貼心叮嚀,事前錄好的影片播放在場內,提醒各位不要打擾杜琵放閃更不得錄音拍照。

 

開始前知道舞台會有張床,沒想到開場後竟然是兩人躺在床上上演恩愛戲碼,亞諾羞喊還想要,子楓卻面露疲憊,惹得亞諾大喊——累累什麼,丟掉!不要!

 

子楓回說可是感覺有很多雙眼睛正在盯著他們,讓他不甚自在,亞諾沒好氣的又說,上次是三臺機器在拍攝還不是照演,這次只有一臺。

 

還在兩人就要吻下去前在大螢幕上打出,一尖叫就停止的字幕,讓在場所有人都忍不住安靜片刻,想看看舞台上的兩人如何恩愛。

 

豈料,這時亞諾還打趣的在二度快要吻上的時候說,怎麼沒有尖叫聲。

隨後兩人沒真的接吻卻是一起蓋上棉被,還丟出身上穿着的點點睡衣。


接下來就是正式開始——一如往常的建安哥主持,和身著西裝的男諾,裝扮帥氣的總經理現身於舞台,和各位開始打招呼。


先由兩位主角抽出四名對戲的哥粉進行對戲,片段分為——總經理壁咚亞諾,兩人的午餐約會相互餵食蝦子以及打領帶,結拜兄弟。

其一的壁咚,我想對那位哥粉肯定是永生難忘,因為本來應該要當牆壁的、放在一旁用來在對戲後與歌迷朋友拍照留念用的白色隔板被遺棄在舞台邊,總經理自告奮勇要當牆壁,而壁咚哥粉的自然是亞諾。

 

其二的午餐約會,哥粉親自餵食飾演杜子楓的雅妍,其三的打領帶則是由楚河替哥粉完成,其四不用說你們大概能想到吧,就是雅妍楚河被拍胸口的那段啦。

 

雖說是對戲,但其實裡面的臺詞是兩位主角自己唸完的,結束這環節後,幸運的四人在最後各自和抽到自己的楚妍以被壁咚的姿勢拍下的紀念合影拍立得。

 

第二環節,便是問答,從現場的問答中,可以見得大家都對杜琵的婚後生活十分有興趣,還有人兩張紙條都被抽中。

 

還上演亞諾要開關襯衫上的扣子40秒,子楓這時還是不忘「給予」,在那邊替人扣扣子,亞諾在之後也摸了把子楓,說他身材不錯、更說反正胸部都被他看了,身材讓她看又有何不可,不過被拒絕了。

 

問答的部分還有問到令人害羞的「炒飯」問題,還有吻戲NG最多的是哪個畫面,或是雅妍做過什麼讓楚楚印象深刻的事情,在在都讓粉絲們大喊示範,連亞諾都忍不住瞥眼自己的那箱抽紙箱,笑說她的問題都很有深度。

 

最有趣,歡呼尖叫最高的莫過於那張寫有——可以愛上賴雅妍嗎?
感覺上是安排的橋段,本來楚楚還一臉尷尬的不知道該怎麼回答(這時候的雅妍已先行退場,楚楚和主持人抵達後方進行此環節),而楚楚的回答呢?沒有讓粉絲失望,一句好,一句我愛賴雅妍,讓整場瞬間尖叫不斷。

 

而這時所有燈都熄滅,舞台走出了一位女孩,是的,就是我們的雅妍、條紋及膝裙搭配高跟鞋出現於舞台,旁邊則是抱著吉他的音樂監製,尖叫聲暫歇,雅妍帶來專輯內的「女孩」,溫柔的嗓音讓全場再次愛上賴雅妍。

 

第二首則是「愛是妳給的溫柔」,雅妍的聲線有別於畢畢的不同,給了我們不一樣的感受。

 

演唱完畢後雅妍談論了自己的心得,其實在演唱女孩時她數度哽咽,感覺得出來無論是亞諾還是雅妍,女孩這首歌完全符合她。

 

她還在演唱第二首歌前笑說本想偷偷安插個曲子進去,不過愛是妳給的溫柔似乎更能代表杜琵之間的深刻愛戀,最後還在粉絲的期盼下上演愛的小劇場,讓楚楚不斷重複回答那句可以愛上賴雅妍的問答,兩人還不忘牽手放閃。

 

楚楚:我們認識了五年,從高中到研究所、我是妳的學長……

 

妍妍:學長好。

 

楚楚:妳是我的學妹。

 

妍妍:學長更好。

 

楚楚:我一直都沒能跟妳說……我愛妳。

妍妍: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愛上你了。

 

接下來進行的是合照拍拍拍,一樣抽出幸運的粉絲(各三位),和楚妍各自組成隊伍,在拍立得框架中粉絲繫上道具的粉色、紫色緞帶,必須在拍攝的13張照片內有可以辨識的五官,如果沒有就算失敗,其中雅妍隊的兩位粉絲很厲害,從頭到尾都在框架內,反倒是我們楚楚,不是只有頭髮,就是被擋住看不見人影,連雅妍的姿勢都被笑說是在跳芭蕾,楚楚還搞笑的說雅妍腋下十分乾淨。

輸的是楚楚那隊,贏得人可以拍照合影,輸的必須接受懲罰,暖男楚楚先喝了口確定能喝才和隊友乾杯,而雅妍則貼心要粉絲喝一口就好,不要勉強,雖然沒有合照,但還是有和兩人擁抱就是。

 

不過楚楚怎麼會放過這樣的機會呢?當然就把自己那杯以一句「不能同月同日生,但願同月同日死。」之類的話讓雅妍喝下那謎樣的飲品,出呼預料的是雅妍竟說那還不錯,還一口氣喝完,原來那是檸檬汁加辣椒,她說比薑茶還好喝。

 

 

之後轉為更衣活動,抽出的三名粉絲必須換上公主服裝,和楚楚進行——把楚楚看光光的活動(楚河到這環節的時候還把標題竄改成,把雅妍看光光)

 

 

由於更衣是類似紙膠材質容易撕破戳破,所以可以知道為何標題會如此了吧?是的,就是先換好服裝的人可以撕開另一人的更衣間。

 

 

雅妍好幾度撕開楚河的更衣間卻都是已完裝的狀態(楚楚的更衣順序為,由原先的黑色套裝換成王子套裝,最後再換回黑色套裝),本來還有外套,雅妍還替他拉高拉鍊,楚楚卻在活動開始前脫下,讓雅妍高喊賴皮!


最後矚目焦點放在兩人較勁的換衣服這邊,雅妍有自信的說在先前的戲劇內飾演媽媽時換衣服極快,果不其然快速換好裝的她拆了隔壁的更衣室,那瞬間整場笑翻,因為楚楚竟穿着膚色上衣,搭配四角條紋褲(膚色底的褲子),令人害羞的部位從對談和螢幕中可以看出似乎是隻「白馬」,還在雅妍的堅持下拍照留念。

 

 

這邊後來有個小插曲就是,現場沒預警的整個大跳電,經過幾分鐘後電雖然恢復了,但以為是安排橋段,實際上是真的跳電倒是嚇了哥粉們。

 

 

連完娛的親媽們都到場,拍攝拍立得還因為沒放底片笑場了呢。

 

 

至於應援曲呢?沒忘沒忘,楚妍大合唱還邊走下台和眾人握手,可惜諾妍位置太後面,只能看著兩人從眼前走過。

 

 

你以為後面就沒有了嗎?不,其實早在一開始入場,我們就被賦予一個任務,那就是在兩人說完感謝詞後高高舉起放在椅子上的應援紙條,大聲喊出——楚妍我們需要你!

 

 

看見兩人訝異的表情,我們就知道已經成功,他們還說要到其他國家舉辦見面會,這都是後話了。

 

 

最後的最後,哲瑞哥給我們了一份禮物,那就是全員擊掌會,所有人都能上台,諾妍當然也有囉,也慶幸自己有把手寫信帶著,在與雅妍楚楚擊掌時一同給予,雅妍真的超漂亮,近看讓我整個說不出話來,至於楚楚,喔不,我的少女心跟一生的告白就這樣在那蹲在旁,看似是親媽的(?)人員下喊說要講好聽話後脫口而出了。

 

 

沒錯,就在我和楚楚擊完掌,視線瞥向親媽後再轉回盯著楚楚放著電力的帥氣臉龐,一句告白話就這樣被拋出——其實我很愛你。


一想到這諾妍又忍不住笑出來,真的真的太害羞,可能連楚楚也都覺得莫名其妙了吧,雖然沒能和雅妍親口說聲加油之類的話,反而把告白給了少爺,但今天仍很開心,收到哥粉突發的小卡,收到兩人最終集的婚紗小卡,買下徽章,買下全紀錄,把座位貼紙貼在全紀錄的保護膜上,那套我想我不會拆開,把票卷留下作為紀念,也許之後見面會辦在其他地區我無法到場,但首場都給了他們,我很幸福。

 

 

謝謝觀看到這邊的你們,諾妍很努力回想見面會的所有,在這邊給予無法到場的哥粉。

 

 

還有,雖然建安哥和畢畢都有提醒哥粉,但其實諾妍座位附近仍有人偷偷攝影,合唱心時代的時候也是有不少人拿相機拍照,希望這樣的舉動不要再有。

 

 

知道大家都是為了留下美好紀錄,但該遵守的還是要遵守,這才是我們能給予哥們最大的尊重。

 

 

謝謝三立,謝謝華流,謝謝完娛,謝謝廠商的給予。

 

 

親媽有偷偷透露下週可能會有更多的給予,就讓我們期待吧。

 

也許我寫的信內沒有太多的內容,光憑四個字我想就能充分表達。


我需要你。

 

 所有的第一次都給了哥們,我想我只會為了他們而瘋狂,楚妍也說,有機會便不會讓我們等太久,希望能再合作。

 


我是諾妍。

 

 

 

PS、今天有播放幕後花絮,聽說是沒播出的畫面。

 

另外兩人給予我們示範NG的吻戲鏡頭,雅妍還自認今天見面會怎麼都是攻的時候,就被我們霸氣的楚楚給反攻了。(笑)

聽說這次是由完娛籌備見面會內容,辛苦了,謝謝你們的給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諾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